2021山海溪田部落體驗營

您有多久沒有好好放鬆身心了?

美麗的臺灣寶島蘊藏許多山海美景與豐富的多元文化,
為自己安排一場花蓮山.海.溪.田部落深度之旅吧!
搭著久違的校車,歡聲笑語重返童年時代,
在山林間大口呼吸自然空氣、
踏進沁涼的溪水間摸魚捉蝦、
學習原住民族與自然共處的智慧,
走訪花蓮美景享受美好時光。

報名網址

點此報名:https://reurl.cc/e9lRZm

行程特色

.深入花蓮部落山海間


.山林溪流生態觀察趣


.布農族獵人山林哲學


.噶瑪蘭族香蕉絲編織


.阿美族山海採集野炊


・部落風味餐美食體驗


行程表

五天四夜部落美好時光

活動日期:2021/7/26 -7/30 週一至週五
集合時間:2021/7/26 9:00台北集合、12:00花蓮集合
賦歸時間:2021/7/30 14:20到達花蓮火車站、17:00抵達台北火車站

報名網址

點此報名:https://reurl.cc/e9lRZm

活動資訊

*關於活動性質?
・這是一個上山下海越溪入田的體驗活動營,我們會在山林間行走、穿越溪流、海岸邊活動……等,因此,懇請考量自身體力與健康狀況,再行報名。

*活動期間吃什麼?
・活動中會以部落飲食文化為主題,認識當地常用食材,透過不同的烹煮方式,體驗不同部落的文化。
・若有特殊食性或者是過敏體質,懇請在報名前與我們聯絡02-2599-5598。

*活動期間怎麼穿著?
・行程中都為戶外活動,為方便在不同地形活動,請穿著運動鞋及輕便方便行動的服裝。必備防曬用品以及潮間帶裝備:浴巾、涼鞋、短褲、大小塑膠袋等。報到時我們會發給活動T恤一件。

*活動期間住哪裏?
・我們可以代訂可眺望美麗海景的千禧山莊亦可自理(暑假期間訂房不易,需盡早規劃。)
・千禧山莊民宿2人房型每天2000元,亦可選擇與他人合住4人房型每天1200元(住二人)。若是需要與人合住,均為男女分房,若有特殊需求,請與主辦單位聯絡。

*活動期間的交通
・台北出發者,可以協助代訂台北至花蓮的來回火車票券,亦可逕自至指定時間、地點集合,我們將從車站安排接駁車前往部落,部落間的移動會以校車接駁。

*活動期間是否與參加「童步探險趣」營隊的孩子同行?
・我們希望孩子在活動中學習獨立自主及同儕團體相處,大人也能完整體驗部落活動,各自有獨立的規劃並進行。

*活動的安全
・如遇氣候、海象或戶外環境狀況不佳時,會視情況調整活動內容及場域。

聯絡我們

Scroll to Top